boggie_board_01.jpg

這是一個國外的朋友,幫我買的小玩意,叫做Boogie Board,朋友說這個東西在國外的3C賣場中販售,因為知道我之前喜歡畫圖,所以就當小禮物送給我。

boggie_board_02.jpg

包裝的外殼寫得很明白:這個繪圖板可以用任何堅硬的東西書寫或是畫圖,功能很單純,就是拼命的畫、拼命的寫就對了,板子上有個按鈕,號稱可以使用五萬次消除鍵。這個板子不能夠傳輸到電腦上,也沒有橡皮擦,要保留畫作,請拿起身邊的數位相機。

這個板子非常非常的輕,可能50g都不到,拿起來超無負擔的,不過作畫的面積也不小,大約是20公分x12公分這麼大,板子有感壓的技術,用力的時候筆劃就會比較粗,輕輕的話筆劃就會比較細,很有高階繪圖板的感覺。

嗯,來畫幾張魔法少女小圓的圖片好了...這個是小圓

madoka_01.jpg

這個是HOMURA(小炎)以及惡搞的對白

homura_01.jpg

這個是萬惡的Q比...Q比變成了低級的惡靈...哈哈

incubetor_01.jpg

這是尼可拉斯凱吉...真不好意思讓大家傷眼了(笑)

kage_01.jpg

我看我還是不要再貼畫圖的作品好了^^;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