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8051930.jpg

有時看漫畫不僅單單看作品,有時作者本身的魅力也讓作品加分不少。例如我很喜歡的「魔法少年賈修」的作者雷句誠,算是我最喜歡的作者之一,或許他不像鳥山明那麼國際知名、也不像是高橋留美子那麼老牌,但是他有蠻多事蹟我蠻欣賞的,例如:捐書以及送原畫給台灣的癌症小朋友、或是來到台灣的書展與漫畫迷一一握手等新聞,雖然不是什麼轟動漫畫界的大事,但基本上可以看得出來,這個作者就跟賈修一樣,十分的善良。

剛剛網路上放了一張雷句誠老師呼籲大家捐款的訊息與圖片,希望大家可以捐款給日本的紅十字會。真巧,就在看到這個圖片的1小時前,其實我已經捐了一點點個人的收入過去了,金額雖然不多,大概只能買個兩張專輯CD,但也希望日本可以早日從海嘯災難中站起來。

jp_red_cross.jpg

說真的,不管捐到什麼單位都好(但請謹慎不要捐給詐欺團體了),不過能夠捐給喜歡的漫畫作者,所呼籲的慈善團體時,心情卻是更為開心!因為下次如果作者來台,我可以說「我有看到你的呼籲,也去捐款了喔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