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pe_bag_00.jpg

記得四五年前的時候,跟朋友去玩過一次京華城福袋抽獎,當時第一特獎是一台汽車,所以被朋友抓去一起排隊。後來還沒排到我們,前面就喊說:「汽車被抽走了,不用買了」所以前面的人一哄而散,不過朋友還是堅持想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二獎電視或是三獎遊樂器,最後他抽到了車...折疊腳踏車,也算是得獎了啦~哈哈,以上就是我的福袋初體驗,自從那一次之後,就對福袋沒有太多好感。

不過,昨天去找朋友時路,順道在附近的便利商店找地方上網時,發現對面的店家掛著一個奇怪的招牌:「鹿頭牌膠帶特賣」,啥?這年頭連膠帶都可以辦年終特賣是怎樣?還有福袋??!真是太有趣了~

tape_bag_01.jpg

tape_bag_02.jpg

tape_bag_03.jpg

還沒去之前,心想:平常人沒事情怎麼會來買膠帶,捆人也用不到這麼多阿...不過看了之後還覺得產品真的很豐富,除了常見的封箱膠帶以外,還有彩色膠帶、雷射膠帶、透明膠帶、醫療用膠帶...真是很有趣!

不過最有趣的是連膠帶居然都有推出福袋,一個只要99元,內有4個隨機產品,因為平均一個產品的單價都是30-40元,所以我想怎麼算應該都是賺到,所以就帶了一個福袋回家去。

本來店家跟我說:滿200還可以抽獎,不過我實在很怕福袋是地雷,然後抽到也是地雷,所以抱著好玩的心情,只買一個99元的福袋碰碰運氣。

tape_bag_04.jpg

開了之後,噹噹,這就是福袋的內容了:雙面膠帶一捲、醫療透氣膠帶+座台一個、彩色的紙膠帶(可以用手撕開的)一入、透氣OK繃一份、還有手機螢幕保護貼一個。

tape_bag_05.jpg

tape_bag_06.jpg

比較有趣的是我怎麼不知道鹿頭牌有出OK繃,不過我比較不安心的是OK繃應該是屬於醫療商品,但是包裝上面並沒有醫療器材字號,反倒是醫療透氣膠帶上有字號...

另外一個重點商品是:手機保護貼,一入兩組,定價一份是280元!哇~真是賺翻了,雖然我知道現在保護貼都是很賤價拉,手機行一個50元~100元左右,但是看到標價280元就是很爽,感覺像是花了99元買到了280元的東西!

tape_bag_07.jpg

過年再來幫N900換新的保護貼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