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07.png


Nokia N900確實是很不錯的手機,也有不錯的作業系統,雖然app軟體的數量遠比目前的市場主力iphone iOS與Android差很大,不過該有的還是有,例如最近我很喜歡去日本的桌布網站抓桌布,然後存在手機內。不過光是圖片放在手機,一張一張的換圖很麻煩,所以我找到了一套軟體"Wallpaeper",可以大量的自訂桌布,快速的更換大量桌布等優點。

screenshot00.png

screenshot02.png

screenshot03.png


"Wallpaeper"用法超簡單,只要進入Create New設定新的桌布,然後會看到四個方格,代表N900的四個桌布,此時只要分別把圖片的路徑指定好之後,儲存桌布,就完成了第一個自訂的桌布。

screenshot04.png

screenshot06.png

因為建立的方式實在是太簡單了,所以我弄了好幾個預設的桌布,例如"吊帶襪天使"、"少女福爾摩斯"、"超時空要塞"、"超電磁砲"...等系列,只要網路上找得到的圖片,都可以變成很棒的桌布!

目前覺得唯一沒有的功能,就是「定時更換桌布」或是「更換亂數桌布」的功能,我很希望一開手機,就有不同的視覺感受,可惜目前我還找不到這樣的軟體...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