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225_005.jpg

今年真是個很愉快的一年,大致上人生也都蠻愉快的,而且還能夠出國兩次,我想人生最愉快的事情,莫過於充實的度過每一天吧!

總文章數共寫了207篇,有68篇關於3D立體電玩、20篇關於立體攝影的推廣、20篇自己的立體攝影照片、敗家心得24篇(好浪費錢...)、10篇 Nokia N900智慧手機分享、以及其他有的沒有的分享加起來就有200篇了。雖然我應該不算多產的部落格版主,不過應該還算相當勤勞的版主吧!

今年2010年算是3D遊戲水準及高的一年,印象中覺得帶給我最多視覺震撼的作品是《Split Second》、《Blur》等賽車作品,帶給我很大的視覺享受,而《末世騎士Darksiders》則是我覺得今年做得最棒的第三人稱動作遊戲,《雷霆任務Evolution》其實整體遊戲性跟畫面也很不錯,只可惜雷霆的老玩家不太捧場!最覺得遺憾的是:花了1950元,大把銀子買的《星海爭霸2》幾乎都沒玩,只有把單人任務玩過了一遍,覺得有點浪費錢...

《Split Second》
《Blur》
《末世騎士Darksiders》
《雷霆任務Evolution》
《星海爭霸2》

今年也玩了至少10個跟殭屍有關的遊戲:《惡靈勢力L4D2》、《死亡復甦 Dead Rising 2》、《燃燒殭屍 BurnZombieBurn》...感覺上遊戲公司終於找到了可以發揮的好題材,所以緊抓著殭屍不放,不過仍然很合我的胃口,呵呵!

《惡靈勢力L4D2》
《死亡復甦 Dead Rising 2》
《燃燒殭屍 BurnZombieBurn》

至於囧片,只玩到了一個整體不合理到不行的動作大偵探《Spyhunter no where to run》。不過惡搞幽默的遊戲不得不提《血腥好時光Bloddy GoodTime》跟最近提到的《Mark Leung》;還有《Gratuitous Space Battles》這款遊戲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2D太空作戰遊戲,以及復刻版的《巫術對奕Archon》也讓人著迷不已。

《Spyhunter no where to run》
《血腥好時光Bloddy GoodTime》
《Mark Leung》
《Gratuitous Space Battles》
《巫術對奕Archon》

日本的同人遊戲感覺蕭條不少,除了最近測試到的《啟動戰士二代Ultimate Knight Windom》SEED鋼彈強化包,以及«元素少女武鬥祭 Elemental Battle Academy»這兩款,不過前者是一直狂當機,後者則是整體遊戲Bug超多,雖然有超強的聲優陣容以及設定,但要FPS沒有FPS、要無雙也有一點點不夠熱血...。
《啟動戰士二代Ultimate Knight Windom》
«元素少女武鬥祭 Elemental Battle Academy»

最後還是想聊一下PC硬體的部份,今年的顯示卡市場還蠻有趣的,原本年初以為ATI會一路領先近年不太振作的nVidia,但是萬萬沒想到nVidia年莫的時候推出了GTX 580壓制了ATI最新推出的6000 HD系列顯示卡,這真的告訴我們PC商場上沒有永遠的贏家,消費者只能多多比較。但AMD今年底順勢推出了3D立體驅動程式HD3D,相信2011年可以與nVidia的3D Vision一較高下。

2011年應該3D的應用會更為廣泛,過去立體螢幕、立體電視貴森森的時代應該很快就會過去了,因此我也會秉持著分享與報導的精神,與大家持續更新2011年立體相關的各種新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