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p_01.jpg

很多人說到了日本簡直就是購物天堂,的確就某方面來說沒錯,但是對於3C玩家而言可能不見得是這樣。最直接的問題是保固與維修的問題,雖然日本產品品質大多不差,但也是偶有買到「機王」的機會;再來就是規格的問題也要事先查好,例如手機大多無法相容於台灣的設備,就算能用大多只能發揮一半不到的功能;最後就是價格的部份,基本上一般的PC、NB價格不會差太多,台灣買也是可以的。

所以後來我到了日本,不是很喜歡到3C賣場,畢竟就算是看得到,也不見得能夠帶著回家,取而代之的是喜歡上日本的超市。日本的超市有很多有趣的商品,例如日式風味的點心、菓子、即溶湯品等等,台灣很少地方會進口這一些東西,或是進了也多大致雷同的產品,所以每次去日本都很期待可以找到超市。其中,我最喜歡日本的濾紙咖啡,所以每次去日本,都會注意附近是否有大一點的超商,看看咖啡架上是否有我喜歡的咖啡。

drip_02.JPG

日本的濾紙咖啡,最常看到的當然是國產品牌UCC COFFEE還有一個KEY COFFEE,這兩家都有推出一種綜合口味的咖啡組合包。這一次買的KEY COFFEE中,有一般口味、早晨口味、曼特寧口味...等等,還有一個フェニックスマウンテン鳳凰山口味的咖啡(Phoenix Mountain Blend Coffee)?!這是哪個國家的?!喝了會變成神鳥鳳凰嗎?哈哈...

drip_03.JPG

另外還有採購一包很平價的AGF咖啡,10包只要200日幣不到,超級便宜,所以就買了下來,不過後來我發現台灣的新光三越也買得到,就覺得幹麼這麼大費周章的帶來...囧

drip_04.JPG

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居然入手到了日本最知名的咖啡店:京都小川咖啡店的濾紙咖啡。這個咖啡價格不便宜,五杯的價格大約是600日幣~800日幣,比起Key Coffee或是其他的貴了好幾倍,但後來我查了一下原來他們曾經於JBC 08-09年奪得過日本咖啡比賽冠軍~除了冠軍加持以外,包裝與沖泡的立體設計也格外的突出,此外該咖啡還有推出有機版本,也就是價格更高人一等,但實在是買不下手阿。

drip_05.jpg

目前這一些咖啡還放在抽屜裡面捨不得喝,不過對於日本旅遊時,能夠品嚐到不同國家的咖啡就覺得心情很好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