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02.png

說真的N900沒有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真的囧很大,因為不論是iphone陣營或是Android陣營早就有這樣的軟體,而且不用破解或越獄就可以了。之前曾經試過N900的mtube這套軟體,但是下載影片是有問題的,現在的Cutetube我測試過是確實沒問題的。

使用的方式蠻簡單的,首先你可以輸入自己Youtube(Google)的帳號密碼後,就可以進入Youtube我的最愛與我的上載影片區塊,這點我覺得超級方便~畢竟在手機上找影片很麻煩,先用電腦把喜歡的影片標記後,日後外出只要登入帳號,一樣可以看到我的最愛影片。

screenshot01.png

當然不登錄帳號,也是可以看今日最熱門或是今日最新,不過都是英文的主站資訊,沒有台灣的今日熱門,也就看不太到爆橘拳或是金柯拉這類的影片,蠻可惜的。

screenshot04.png

screenshot08.png

screenshot09.png

最後是最重要的影片搜尋與下載,影片搜尋我想不用多說,只要關鍵字正確大部分的影片都可以手到擒來,然後,影片也可以下載,不過下了下載指令之後系統不會立即執行,而是會先排序於下載名單中,必需要確認之後才能下載。這一點可以在setting中設定無須確定立即下載,順便一提:下載的品質可以自由設定,不論是順暢的480P或是高畫質的720都是沒問題的!就以我最近喜歡的日本動畫歌手fripside來做搜尋,除了可以找到影片外,上傳者、評價、播放時間等資訊都會先搜尋出來,相當的人性,因為我喜歡透過評價決定是否要看影片,因為Youtube太多影片地雷了。結果居然查到了fripside要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。

等到下載了之後,就可以到Nokia N900手機的多媒體應用程式,看到下載的影片檔案,直接播放就可以了,非常的順暢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