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kipan_01.jpg

這一次到了日本短短地5天假期,接觸到了與10年前到訪東京完全不同的感受。不過我覺得老套的東京遊記就免了吧,例如參拜神宮、或是吃吃喝喝的報告,相信有更多達人寫得比我好,因此在這裡,是以一個ACG動漫畫迷的角度與大家分享這五天在東京的所見所聞。

第一篇先與大家分享這一個K-ON的炒麵麵包。上個月日本知名的超市連鎖店Lawson推出了K-ON輕音部的系列產品,例如人偶公仔、杯子、滑鼠墊...等產品,不過最引人注目的商品,卻不是那些較為常見的敗家物,而是日本人每天都會吃到的麵包。我路過了3家Lawson的便利店內,曾有一次看到K-ON的草莓土司,不過很可惜的是當時沒有當機立斷買下,到了其他的Lawson之後,才發現K-ON的產品相當搶手,所以我也只搶到了一個即將過期的炒麵麵包...

20101125_002.jpg

相傳,炒麵麵包是日本高校必有的熱門商品之一,主要特色是好吃、容易飽足也很便宜,「亂馬二分之一」劇情中,亂馬與良牙就是因為爭奪炒麵麵包而結仇的。所以只要有高校劇情的動漫畫,多少都會帶到炒麵麵包的劇情。後來,台灣也有夜市引進了炒麵麵包,我曾經吃過台中逢甲夜市的炒麵麵包,口味也相當的不錯。

20101125_004.jpg

這一次K-ON輕音部炒麵麵包感覺上是相當陽春,只有單純的麵條與紅薑片,份量也相當的小,以我的胃口來說大概三口就沒了。不過這樣的尺寸應該非常適合輕音部四位小女生。至於滋味還算不錯,以130日幣的價格來說,是很有趣的體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