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_01.jpg

昨天我到了一個很久沒有逛的中國3D立體網路討論區(http://www.china3-d.com/3dclub/index.php),發現了一個讓我吃驚的事情:他們非常熱衷使用IZ3D的免費立體驅動程式,將遊戲立體化!光是討論區內的國內外遊戲帖子就超過了200個以上,非常的誇張。不過相較於台灣,好像還沒有什麼討論區或是社群討論將遊戲立體化的聚落,覺得有一點點寂寞阿空虛覺得冷阿...。

其中看到了一個有趣的遊戲畫面叫做戰地之王 (AVA) ,應該也是類似CS的遊戲,不過噱頭是目前市面少少數採用Unreal 3引擎的線上遊戲,這至少是畫質品質的保證。

ava_02.jpg

ava_03.jpg

ava_04.jpg

遊戲的IZ3D立體效果看起來相當的驚人,不過我的個人經驗是:這麼強烈的立體影像,單看照片很爽沒有錯,但遊戲是連續的影像,眼睛看久了就會覺得不舒服,所以目前玩遊戲,我大多不會設定到這麼的強烈。

據說這個戰地之王 (AVA) 已經有台灣廠商引進了,不過知名度超冷,嗯,這樣反而比較合我的胃口,「有單機模式嗎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