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xivgame_01.JPG

最近一個愛玩線上遊戲的強者我朋友非常的猛,居然跑去玩《太空戰士14》。原本我不是很相信,因為大部分的美國或是日本的網路遊戲,都會阻擋來自其他國家的IP,但是他說已經查過了使用不同國家的IP沒有問題。後來我請他幫我測試一下IZ3D DRIVER是不是能夠執行?答案是OK的!所以我請他幫我抓了幾個圖片下來與大家分享一下。

《太空戰士14》是基於DirectX 9所設計的,所以IZ3D可以立體化這個遊戲,不過看起來立體有一點怪怪的,就是有些陰影的地方只有紅色,或是只有藍色,這又是IZ3D的老毛病了,有空我會請朋友把陰影的部份關閉,應該就可以解除這樣的問題,屆時再多貼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。

ffxivgame_02.JPG

ffxivgame_03.JPG

比較有趣的是《太空戰士14》真的非常非常的操電腦,強者我朋友用的是i7處理器+ATI 4870顯示卡,解析度設定為1920 * 1080,然後特效預設但沒有開立體時只有20 FPS左右,夠誇張了吧...開了IZ3D之後大約只剩下10FPS,非常的操,難怪看到日本一片罵聲,原來不是普通的操電腦,而是非常非常的操...!

他說其實畫面很讚,加上音樂又是原汁原味的太空戰士風格,這些缺點都能夠被接受,佩服佩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