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ron_14.jpg

這一次的颱風對台北來說感覺像是個「逆襲」的颱風,週日早上幾乎是風和日麗,但是到了晚上突然數陣狂風,把我家對面的牛肉麵店的招牌都拆了下來,哈...。這就像是朋友玩《魔獸世界》打王一樣,魔王決隊部可能第一輪就擊敗,總是要打個兩三輪,幾乎每個王都有「逆襲」的技能,呼呼。這個週末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乖乖的在家打電動,順便拍一拍立體照片。

miniron_15.jpg

先說一下這一隻彌米倫公仔彌米倫公仔,是在上一次台北多媒體電玩展買的,那時買了除了一件《星海爭霸2》的T-shirt外,因為覺得公仔做得不錯,手頭也很寬裕的情況下買了下來。


miniron_16.jpg

雖然我本身沒玩《魔獸世界》不過倒是蠻常看朋友給我的直播,所以對於彌米倫彌米倫的戰鬥也蠻有印象的:少見的機械系戰鬥過程,三段的分身能力...嗯,朋友說巫妖王隨便都可以推倒,但是打彌米倫彌米倫沒有精英團隊可說是不太可能過關阿...。

回到了公仔本身,雖然包裝我覺得有點陽春,但是模型基本上的細緻度令人滿意,比起日系盒玩的或是轉蛋塗裝與細節呈現度來說,精細程度算是高上許多,這點光靠外盒有點看不出來,要打開後才知道。此外手部是可以更換武器的,第二階段的機槍換上之後,還頗有《星海爭霸2》雷神的架式呢(這也許也是敗下手的主因之一)。

miniron_17.jpg

拍彌米倫公仔彌米倫公仔的立體照片過程很愉快,因為用了Fujifilm W1立體相機的進階攝影功能,很容易的就可以拍出彌米倫的立體感,我最喜歡的是手部的動作,會有跑出畫面的驚喜效果,大家戴上紅藍立體眼鏡應該可以明顯感受得到。

miniron_05.JPG

不過個人覺得:如果戰車底座是有輪子可以自走(或是遙控)的話,那應該會蠻有趣的,不過這樣應該就不算是公仔,而是兒童玩具了吧,嗯,所以還是公仔就好拉,呵呵呵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