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b.jpg

其實我沒有追「新番」的習慣,因為以前都是抓了一堆結果沒有看,所以乾脆不抓了,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會關心一下,看看哪個作品可以成為未來的經典之作。最近看了一下夏季新番的訊息,比較有意思的是『超元氣三姊妹』,主題曲很好聽,但內容很糟糕...『強襲魔女』第二季據說也蠻好評的,此外『學園默世錄』好像也蠻多人推薦的。

不過昨天朋友傳給我一個日本的訊息,跟我喜歡的3D有關:祝福のカンパネラ映像特典 「凄いよ、3Dテレビ!凄いよ、カリーナさんのお○ぱい!」,嗯?這個是什麼作品我怎麼沒有聽過,不過看起來已經蠻接近18禁的程度的感覺...。

順帶一提:據說這幾年日本動畫盜版猖獗,原創公司也是被盜版打得奄奄一息,所以大部分的動畫作品,TV電視版與後來發售的DVD或是BD藍光版本,都出現了一些內容上的區隔,例如某些片段的增減,或是某些「細節」的呈現與否,都是在原本TV版本中沒有,而是在後來發售的商業版本才有,提振了一些銷售。

至於3D立體電視特典,未來會不會成為另一個玩家必收藏的潮流呢?如果是我,遇上很喜歡的作品時,說真的我會考慮耶~科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