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電腦燒掉了,除了很感謝燦坤願意為我無料測試故障外,也很感謝光華商場的店家願意幫我後送,不過據說廠商目前都在盤點,所以維修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...所以這段時間沒辦法寫什麼遊戲測試文,只好委屈大家一下看看我的怪異敗家文吧!

tt01.JPG

tt03.JPG

這個小玩意其實是朋友送給我的小東西,一直放在抽屜裡面沒有用,主要的原因是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...不就是一個「防滑墊」而已,我又不開車,也沒有地方用得到,但是沒有想到居然與我的公司隔間密切的結合成為了完美好物!

原來《黏TT便利止滑貼》不是單純的防滑墊,而是具有弱黏性的一個類似矽膠的墊子,所以只要黏上去的東西,都會穩穩的黏上,但是又有3M便利貼的弱膠特性,被黏住的物品可以隨時撕下來,而不會出現殘膠的噁心效果。

tt04.JPG

由於我很喜歡吸鐵類的東西,所以我把從五金行買來的強力吸鐵吸在《黏TT》,強力的固定在公司的隔間版上面,然後再把每天都要固定充電的ipod nanop與E5830黏上去...哇塞真沒想到居然這樣是天作之合!如此一來我就不需要把充電的傢伙放在桌上,只要黏在牆壁上就搞定了,真是太完美了!(沒錯,伊莉莎白只是裝飾品)

後來我也試過把隨身碟黏上去,沒問題!再來是SD記憶卡,沒問題!最後是把快要進入墳墓的S730黏上去,一分鐘之後給我摔下來,好囧...(手機大概是這樣被我玩壞的吧)。所以這告訴我們《黏TT》最大的垂直承受重量大約是100g左右,當然也是要看物體的表面積與《黏TT》的密合度而定,但超過200g 以上應該是沒法度,所所以我也不敢拿U1010迷你電腦來試膽。

tt05.JPG

tt06.JPG

唯一的可惜是朋友給我的《黏TT便利止滑貼》尺寸太小了,不然我還想黏上手機、數位相機...統統都黏上去充電,這樣一定非常的壯觀!不過我的USB插頭也不過只有兩孔,所以要一次充4個電子產品有一點點癡人說夢話,要把身邊的傢伙一一充電,還是得慢慢排隊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