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遊戲在日本真的不是很吃香,目前已經知道接受度比較高的,也只有«天堂2»跟«RO»而已,這大概是跟日本玩家長年習慣單機遊戲的習慣有很大的關係。不過韓國廠商也夠認真了,為了讓遊戲能夠打動單機玩家的市場,居然真的做出了一個「像是線上遊戲的單機遊戲體驗版」出來,連我這個很少玩線上遊戲的人都心動得把這款«Dragon Nest»遊戲抓下來試玩一下下。

DragonNest_Trial01.JPG

遊戲的玩法有點類似第三人稱動作遊戲,跟我很早以前玩的幻想戰記(Fantast Earth Zero)蠻多類似處,但可能跟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(MHFO)操作上更為接近,也就是說操作佔了遊戲的很大的比重,例如可以按下方向鍵兩次進行瞬間移動閃躲、按下滑鼠左鍵居然也可以集氣攻擊,玩起來很輕鬆簡單,而且除了兩三種一般的攻擊方式外、還有滿滿的特殊技能可以讓玩家好好的整怪物,玩起來動作感很不錯!此外,喜愛日本動畫配音的人,一定會很喜歡這款全日文配音的體驗遊戲喔!

DragonNest_Trial02.JPG

遊戲的畫面雖然看起來技術蠻普通的,反正就是線上遊戲的程度,大概一張nVidia 8600就可以特效全開的那種遊戲畫面,不過色彩很不錯,人物造型也不差,所以我覺得是加分。此外遊戲在日文的網站上有特別的提到:支援nVidia 3D Vision的立體眼鏡功能,這也讓我很好奇的拿起IZ3D來用用看,不過可惜的是立體的效果僅限於開場與人物選單,進入遊戲就會一直當機,真是沒有道理阿...大概是驅動程式的關係吧,但也很奇怪,如果是驅動問題,那應該連遊戲都進不去,怎麼可以看到開場與人物選擇呢...?!

DragonNest_Trial03.jpg

DragonNest_Trial04.jpg

真希望«Dragon Nest»這樣的線上遊戲單機體驗版可以多釋出一點,這樣我就可以玩玩免費的單機遊戲拉,哈哈!對了,這個遊戲最高可以玩到16級,而且四個職業:戰士、巫師、射手、牧師都可以體驗,除了單機體驗版的進度並無法轉移到線上版這個缺點,我覺得遊戲真是大方到家!不過這對台灣的玩家應該一點影響也沒有吧~

下載與遊戲介紹:http://www.4gamer.net/games/043/G004358/20100525036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