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最近天氣的變化,不是爆熱就是爆冷,蚊子好像也提早出門了,去年到了家樂福買了一個便宜的紫外線補蚊燈,在蚊子猖獗的夏天,居然完全沒有一隻蚊子上門,讓我覺得「紫外線補蚊燈」是史上最沒用的補蚊產品之一阿!所以昨天到了夜市之後,決定要買一把電蚊拍!記得以前我不知道,原來台灣出產的電蚊拍,算是日本觀光客來到台灣也要帶回家的紀念品之一不是信口開河,而是日本這樣的東西並不常見,日本人比較重視的應該 是蚊香吧...不過我不喜歡蚊香,所以電蚊拍依然是我的首選。

CIMG5152.JPG
->標榜MIT的電蚊拍,可是日本人很哈的必敗品喔


CIMG5153.JPG
->這個七天滿意絕非唬爛喔~ 請看最後閒聊

然而有趣的事情發生了,現在的電蚊拍,居然還有分好幾種等級:有個是號稱三層鐵網,保證連隻蟲子都過不去的種類;還有標榜具有LED燈讓你深夜也能追殺飛蚊的電蚊拍,還有標榜免電池的充電機種。愛好高科技的我,當然是要選功能最齊全的啦,也就是三層鐵網+LED燈+可以充電的最新型機種!雖然,也是最貴的(入手價格299元)。

CIMG5154.JPG
->品名:終結者,看起來真是氣勢十足,如果品名加上GTX或是Overclock又更帥氣了(爆)

打開了之後,覺得整體的品質還不賴,不僅已經幫使用者充好了電力,打開之後就可以馬上用,而且整體的設計還算是不差,握起來不會有劣質電蚊拍割手的感覺。此外,電蚊拍的LED燈可以與電蚊的功能同時開啟,這一點讓我覺得很實用!充電的方式很簡單,把整個電蚊拍插入插頭就可以了,不過應該是沒有過充保護,說明書有強調千萬不要充超過12小時。

CIMG5155.JPG
->人性化的兩段式開關,可以同時啟用LED燈號與電蚊的功能

進入了實戰,說真的隨著近視與眼力退化,眼睛常常是看到蚊子飛過眼前,但又消失在虛無之中。所以當看蚊子時,我一手亂揮朝著可能有蚊子的地方「掃蕩」時,突然聽見一聲巨大的聲響,接著就看到焦黑的物體出現在拍子上,真沒想到才買了30分鐘就有戰果了(這就是2500伏特的威力?)!

CIMG5156.JPG
->燈光相當強唷

CIMG5157.JPG
->紮實的三層網,開機30分鐘馬上就有戰績!

現在想想,紫外線補蚊燈真的是爛透了,奉勸飽受蚊子所苦的人,不妨可以考慮這一款充電型電蚊拍!

最後聊一下購買的小八卦,原本這個充電電蚊拍我是到了一家很陽春的雜貨店買的,結帳時老闆娘居然還很客氣的說:有問題的話,7天內連同包裝都可以拿來退 貨,當下聽到真是蠻驚喜的,畢竟這種小店的東西大多壞了就算了,沒想到還有退換貨服務,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