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曾經買過一款日本的Wise Walker腰包,雖然是能夠完美的容納下我的迷你筆記電腦沒錯,但是若是處於「滿載」的情況下,包包會出現臃腫的體態,這點讓我原本想要低調出門也很難,因此在逛街的時候,依然尋找著世上是否有一款可以容納U1010迷你電腦,外加3G網卡、隨身碟、迷你HUB、迷你滑鼠...還有如果可以的話,再塞一本書那是更完美不過了。

CIMG5100.JPG
->今天介紹的敗家主角

CIMG5101.JPG
->因為這個包包真的很好用,請大家好好記得這個品名,不妨指定購買!

原本心想「此種背包天上有,人間應該很難尋」,但是上個星期在無印良品閒逛的時候,發現了這一款包包就吊在商品架上,當下直覺我一定要把包包帶回去,因此馬上把口袋中的信用卡掏出,把這款包包帶回家(也不過是750元台幣,說得好像是去買一台筆記電腦...哈)

這款包包最大的訴求就是「立體」,也就是說沒塞東西時看似輕巧,但是容量卻是出我意料之外的大!首先我把身旁所有給小電腦使用的家當:電池、滑鼠、HUB、隨身碟...,都塞到了前袋之後,發現也沒有爆滿的情況產生,雖然沒有辦法像是Wise Walker收納得如此井然有序,但是依然非常的易於整理。

CIMG5102.JPG
->前方的雜物收納袋,開口大得可以塞下一個頭吧~

CIMG5103.JPG
->忘了說,這個背袋左右開弓都有小置物網,可以塞手機,甚至是保溫水壺喔!(之前的保溫壺介紹

最誇張的是主要的收納袋,除了可以完美的塞下我的迷你電腦U1010,還可以再塞下一本15x21公分的精裝書!雖然要花一點時間跟角度「喬」位置,但是塞入之後卻能輕鬆的把拉鍊扣上!真太神奇了~

CIMG5105.JPG
->塞了一堆雜物的前袋

CIMG5106.JPG
->後面除了裝電腦,還可以塞比A6漫畫還大的一本書!

不過塞了這麼多的東西,原本只有7百多克的筆記電腦,加總起來也已經超過了2公斤之重,掛在腰上實在是蠻不舒服的,所以最後還是把這個兩用包當側背包來用。

CIMG5107.JPG
->掛在高鐵的椅子手把上

總之,能夠用750元的價格買到如此性能高超的小背包,真的是非常推薦不喜歡大包小包,但又愛帶著3C外出逛街的人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