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江湖,有時候靠的不只是義氣,體力也是很重要的。就像是«七龍珠»的仙豆,«魔法少年賈修»的法巫度補給飲料,就算是正義的一方也是需要補充元氣,因此有時我會到附近的藥妝店或是大賣場,買一些雞精以應付體力不支的時刻。順帶一題,不知道是否我的體質有問題,每一次只要喝了朋友招待的「蠻牛」、「威豹」類的提神飲料,就會覺得渾身不舒服,甚至是噁心嘔吐,因此我個人推測裡面的成份應該與我相衝,所以雞精有時是我的回復體力方案。(不過,濃郁的黑咖啡還是我提神的首選,只是失效時雞精就派上用場了)。

fake-01.JPG

前天在賣場看到雞精專櫃的時候,看到了某排的兒童雞精居然附贈了3D立體漫畫作為贈品,這勾起了我的強烈好奇心:什麼是3D立體漫畫呢?內容到底是什麼呢? 從包裝上看到了一組3D紅藍眼鏡,個人覺得不難推測,應該是紅藍格式的立體漫畫吧!也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決定買買看這個兒童雞精,反正橫豎都是雞精,雖然比較貴一點,但好奇使然的前提下,價格實在不是我的主要考量。

fake-02.JPG

買回去了之後,迫切的翻開了內頁...疑?這不是一般的彩色漫畫嗎?我從頭翻到了尾,又從尾翻到了頭,沒有看到一張紅藍立體照片的影子,更別說是漫畫了,就在傻眼之餘,我才發現一件事情:我被騙了!雖然裡面沒有死蟑螂、滷老鼠、也沒有成份不實或是偷斤減兩的問題,相信絕對這不是什麼重大的消費糾紛,但是一本標榜3D漫畫卻「沒有3D」就讓我一整個下午的心情「囧很大」。

fake-03.JPG

唉...不過說實在話也是小事一樁啦,大家看過笑笑我做了阿呆就好~誰叫我對3D就是沒有抵抗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