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子買手機跟3C產品的出發點跟男生有大大的不同。就拿我跟閃光的電腦來說,我的是又大台又是散熱功能十足,搭配強大的i7處理氣與超頻級260 GTX顯示卡的大電腦,但是閃光偶爾玩玩開心農場跟線上遊戲,也很討厭大電腦佔空間,所以她的專用機種為Shuttle的XPC迷你電腦;手機也是差不多,我拿的是一台笨重又具有鍵盤功能的HTC S730智慧手機(但很難用,真的),閃光則是用著Panasonic末代推出的彩色手機VS6。由於她的VS6手機已經出現了電池接觸不良,待機時間降低的問題,所以打算換手機,但心想難得她三、四年才換一次手機,所以就決定幫她圓一個小小的換機夢。

IMG_6667.JPG
->這就是版主跑了N家電信行,終於買到的限量手機

這一台Sony Ericsson W508 Coach限量版真的有夠難買,首先是用SOGI手機王上的資訊,找了好幾個店家都告知沒有貨可以賣,不過既然是限量的話,那也是情有可原。不過比較令我不解的是,網路上的報價與我實際去通路詢價的價格差很多,所以難怪很多人都說網路查詢的價格都是騙人的,只有到了店面看到價格才是真的。基本上電腦3C類的產品不太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但是手機為何會這麼怪異我也不是很清楚,最後總算是找到住家附近的一個手機行願意幫我訂貨,雖然後來我發現我的配件盒被貴到了,但看在老闆娘幫我打了十幾通電話才調到貨的認真態度,我想我還是很樂意花這一筆錢的。

IMG_6669.JPG
->小小開箱

IMG_6675.JPG
->配件開箱,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版的另外一個紅色蓋子,也是Coach設計的!

IMG_6670.JPG
->手機實體很可愛吧!連我都覺得非常的迷人

Sony Ericsson W508 Coach限量版跟一般的版本有什麼不同呢?其實差異就是在那個可拆面板上,限量版上面附上了兩個Coach官方授權的面板,而一般版則無,雖然這樣就讓手機的身價提高了一千多元,但是Coach的圖案連我看了都覺得非常的心動,覺得整個手機看起來就是很春天的感覺,而不像是今天大部分的手機,大多強調單色色系,或是智慧型手機就是一片大螢幕的造型。此外,折疊的造型也相當的不錯,也是許多女生喜愛的造型,最後是掀蓋之後的手機撥號鍵盤,雖然不是真正的金屬所打造,但是摸起來十分的有質感!

IMG_6671.JPG
->折疊手機一直是女生最喜愛的款式,大部分我認識的女生都用折疊手機居多

IMG_6672.JPG
->鍵盤的金屬質感不錯(但應該不是真的金屬)

雖然不是我的敗家品,但是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台手機的造型實在很美~入手的價格約七千多元,雖然比起標準版貴了一千多,但是看在那兩個設計別緻的可換面板上,覺得敗下去很值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