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工作的關係,我已經很久沒有測試過RPG遊戲的立體效果了,不過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可以測到《Divinity 2: Ego Draconis神界2:龍騎士》這一款遊戲,因為遊戲的製作上真的非常的用心,雖然只有玩了短短的幾分鐘,但是可以看到遊戲公司提供給玩家的恢宏場景,多元的劇情以及精彩的戰鬥場面等畫面。

Divinity2-03.JPG
->看看這個過場動畫的氣勢!

首先,遊戲最讓我吃驚的是動畫中大量出現的飛行元素:不論是類似《太空戰士》歷代必定會出現的飛行器,或是飛翔在空中的巨龍,《Divinity 2: Ego Draconis神界2:龍騎士》中的畫面都處理得非常的細緻與華麗。雖然《魔獸世界》線上遊戲中也有不少類似的元素,不過遊戲的畫面整個比例與細緻的程度,簡直可以與最近火紅的科幻電影《阿凡達》的潘朵拉星球相提並論了。

Divinity2-01.JPG
->遊戲的人物非常的美式,喜歡WOW魔獸世界的人應該很快能接受

Divinity2-05.JPG
->技能樹與物品欄系統都很豐富,應該夠大家慢慢摸了

遊戲的對話有一點點複雜,一開始玩家要在一個城鎮內找尋導師完成變化成龍的指導,對話的過程蠻長的,也不知道是否是我「抓」錯了版本,或是遊戲本來就使用了「異國」的語言(類似阿凡達的那美語那般),我聽到的對話都是詭異的語言,但是對話明明就是英文,這一點讓我覺得非常的不習慣,畢竟語音與對話要能結合在一起,才是RPG的王道阿...。

Divinity2-02.JPG
->語音與字幕無法吻合,讓我覺得很不習慣

Divinity2-04.JPG
->可惜沒有時間繼續玩下去,不然應該可以看到許多華麗的神裝與魔法效果

遊戲的戰鬥也相當的華麗與流暢,立體的效果也極為出眾,當然魔法的施展過程也是必看的畫面,遊戲的光影處理得非常的優異,立體的強度與舒適度都有水準之上。因此有IZ3D的玩家,不妨抓一下這套遊戲的試玩版本,基本上我覺得是物超所值的華麗與好玩!不過語文是這個遊戲的一大難題阿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