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《邊緣禁地Borderland》是我最喜歡的題材:類似核戰的世紀末的設定,瘋狂無秩序的世界、還有各類異色的角色與任務...或許還會看到拳四郎?但是很不幸的是這一款遊戲當我安裝「歡樂版」時,卻遇上了人生第一次的木馬病毒,以及拍賣網站帳號被盜用的事件同時發生。雖然,執行的當下防毒軟體有警告我可能會有問題,但是我沒有聽從防毒軟體的建議照常執行遊戲,雖然是可以玩,但基於電腦安全的理由,我很快的就把這款遊戲給殺了。遊戲的測試過程很短,所以未盡詳細之處還請多多見諒。

Borderlands01.jpg
->遊戲的風格非常的卡通,但我比較喜歡真實的核戰頹廢風

首先遊戲可以選擇四個角色:從善用各類武器的軍人到奇襲高手都有。進入了遊戲之後,玩家會先跟著機械人的引導到了一個荒廢的小城,擊敗了盜賊之後就能夠展開正式的任務。遊戲的最大樂趣在於寶物是隨機發生的,有時武器會有額外的屬性可以增加殺傷力、穩定力以及毒性等等,因此玩起來既像是RPG又像是FPS,打中了敵人還會出現對手損血的數字,這在過去FPS類的遊戲可是前所未見的趣味設計。

Borderlands04.jpg
->過場動畫的人物很有神韻,特地抓了下來

Borderlands02.jpg
->遊戲的武器分離度過大讓我很受不了

Borderlands03.jpg
->準心也是問題百出,IZ3D該檢討了

可惜遊戲對於IZ3D比較水土不服:武器的分離度過大、瞄準鏡的十字瞄準準心也出現很大的分離度,這些都會影響遊戲的可玩性。雖然我很想繼續玩下去,不過每次一執行都得遇到木馬已經把我給嚇死了,下次測試遊戲真的得小心一點才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