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看到遊戲《Deadly Zone DUSK-12:致命地帶》的介紹還蠻屌的:《DUSK-12》中曲折的故事情節始終圍繞著一種名為“DUSK-12”的誘變病毒而展開。實際上“DUSK-12”只是多年前一項秘密軍事實驗的一部分,使用“DUSK-12”的目的是為了創造完美的士兵,但實驗中發生致命錯誤,導致病毒泄漏并成為這座城市的禍根...但是開頭的動畫看到了鼎鼎大名的宇宙冏片製作公司:City Interactive時,大概心理就有一個底了...。

dusk01.JPG
->小強你怎麼了...小強?

dusk02.JPG
->只要輕輕一指,馬上就可以把對手榨成人乾

這個遊戲非常的扯,不知道我是因為使用謎版的關係還是怎麼樣,進入遊戲時居然主角連移動都不能移動,直到進入了遊戲設定,把WSAD設定好之後才能進行遊戲,我希望這只是我個人的個案。進入了遊戲之後,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一些什麼事情,沒錯...遊戲沒有雷達,更沒有方向羅盤,也不可能有任務提示,也就是說玩家要怎麼玩是你的自由,但也非常的容易被困住,例如脫離實驗室時,通風口是可以打破的,此外遊戲的每個場景都很類似,光是前面幾個場面就讓我迷路了好幾次。

dusk03.JPG
->X光視覺能力...沒什麼鬼用途

dusk04.JPG
->不要忘記撿起對手武器是需要指令的

再來是遊戲的戰鬥也有一點冏,首先,玩家有數個特異的能力:隔空吸取對手的生命讓自己補血、X光視覺能力以及緩慢時間的能力,某些能力還蠻有趣的,但不要期待敵人多聰明。此外戰鬥後對手的槍械其實是可以撿拾的,只是如果你沒有按下對應的按鈕,只走過去的話是拿不起來的,這個鳥設計讓我徒手打了好幾場之後才讓我注意到...。

總之,對這款《Deadly Zone DUSK-12:致命地帶》遊戲可以大方的給予難玩的評價,雖然繪圖效果並不差,立體也還ok,但Who Care.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