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我出門時都會帶著一個卡其色的acer贈品包包到處奔走,由於容量很大,可以塞文件、筆記本、Fujitsu U1010迷你電腦、硬碟...而且夏天外出時,不但可以收納寶特瓶運動飲料,還可以把不想穿的防風外套在內。然而淡色的卡其色實在是太容易髒了,就算是用強力洗衣粉洗了之後,過了一個星期又是髒兮兮的手提袋,實在是有礙觀瞻,因此就在一次逛街的巧合下,買了一個PROMAX公司出廠的超大容量手提包。

0001.jpg
->功臣身退的acer贈品包,升級成為PROMAX海量包

當時我到了店家詢問,是否有任何一個包包足以塞下上班族經常要帶著走的手提包時,老闆說專賣店內其實沒有太多的選擇,然而就在我的購物直覺中,發現這個PROMAX的包包簡直就是完全為我的需求而設計的!雖然價格將近兩張小朋友,並不是非常的便宜,但是買了之後覺得非常的滿意,怎麼說呢?

CIMG4439.JPG
->感覺相當有質感的外型,但又不易弄髒

首先當然是愛上他的超級大容量,比我的acer贈品包的容量更為驚人,記得有一次去大賣場買了一包A4影印紙,而賣場不提供塑膠袋時,當下我就把影印紙塞到包包內,還可以塞一些小雜物在內都沒問題。第二個優勢是包包的許多製作細節另我滿意,堅固的程度也禁得起我的虐待。最後當然就是包包的顏色不易弄髒,買了一個多月以來被我丟在公司的桌下,或是家中的地毯,外貌感覺依然新穎~!

CIMG4440.JPG
->外層拉鍊的設計也頗易開啟

CIMG4441.JPG
->包包的內裝沒有太多的口袋,但是容量就是我想要的一切阿!

最後告訴大家一個最爽的事情,那就是這個「法國品牌PROMAX隱繹系列時尚休閒手提袋」網路的定價大多為2500左右,但是我到的一家位於松山區,專賣旅行背包用的專賣店,居然可以殺到2000元有找一點點,實在是覺得非常的有成就感呢,因為買電腦的商品,從來沒有這樣殺過價阿,哈哈哈...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