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整理電腦時,發現一個去年測試過的遊戲,但我居然忘記跟大家分享這款《上古世紀:亞戈號》...真是不好意思。這款遊戲網路查詢一下,發現是由Xbox 360移植過來的,遊戲故事是根據神話故事而來,如果大家有看過一些古早的Cinemax的電影,應該會對於《金羊毛》非常的影片有點印象,當年電影技術雖然原始,但是神話中的巨人、骷髏等怪物特效相當的逼真,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看!

RiseOfTheArgonauts01.JPG
->上古神話之神鬼猛男秀

RiseOfTheArgonauts02.JPG
->宮廷式的華麗感很合我的胃口

《上古世紀:亞戈號》所以遊戲的方式其實與大家熟悉的《真三國無雙》沒有太大的差異,動作的控制也相當的細緻,只要看到人就殺光光準沒錯。遊戲雖然沒有三國人物可以選擇,但是遊戲的武器是可以自行挑選的:刀劍配華麗的大盾牌是屬於攻擊防禦一體的均衡型武器、長茅則是攻擊範圍更為廣泛的好物、鐵鎚則是增加破壞力的聖品,不論哪種武器都有特殊的用法。網路提到後期可以取悅神明得到特殊的能力,但因為沒有深入研究,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報告。

RiseOfTheArgonauts03.JPG
->殺敵時不僅見血度高,也有帥氣的慢動作

RiseOfTheArgonauts04.JPG
->古代人據說都比現代人高大得多

遊戲的IZ3D立體效果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,首先,我很喜歡開場時的華麗金色宮殿場景,殺敵時的血花四射也很過癮,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人物神鬼戰士式的設計是近年少見的。不過遊戲的需求很高,啟動立體時有點LAG的問題。

因為這是去年清倉出來的遊戲報告,所以印象有點模糊,不詳細之處還請大家見諒哩...

立體度 ★★★★ 很出色的立體效果
舒適度 ★★★ 不過效能需求很高倒是真的
娛樂度 ★★★ 動作效果不錯,但自由度頗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