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Overlord2喚靈師》 在一代的時候就已經玩過了,不過那個時候我還沒有買IZ3D,所以也沒有機會跟大家分享。直到《Overlord2喚靈師》上個月的時後出了試玩版本,我才想起有這麼一件事情,只是我覺得台灣的命名《喚靈師》實在是很沒有創意,畢竟遊戲的主角就是魔王一匹,中文名稱硬把魔王降級成為了師匠級的人物,這個名字感覺沒有那個霸氣…。

Overlord2-01.jpg
->集邪惡、恐怖與絕望於一身的魔王...嗎?

Overlord2-02.jpg
->大家看得到斧頭飛出畫面的效果沒?

遊戲的玩法很好笑:重出江湖的魔王要造成世界恐慌,得召喚一群為非做歹的怪物,並且命令他們燒殺擄掠做出許多壞事,就是遊戲的主要樂趣。玩家除了控制笨重的魔王外,命令下屬去執行戰鬥的工作就是遊戲的最大樂趣了。不過怪物都很可愛,突然讓我想起一首惡搞童謠的歌曲「魔王背著洋娃娃」...@@

Overlord2-03.jpg
->小妖精飛出畫面了@@

Overlord2-04.jpg
->邪惡的魔王的下個目標...

試玩版的怪物有種可愛的邪惡感,智商也不是很高,有時魔王命令他們去殺敵,他們就會傻傻的跑入水裡面淹死…不過只要完成任務,嘍囉是可以補充的,不用太擔心。魔王本身也可以參加戰鬥,不過動作很慢、破壞力很大,還有本身也非常容易受傷,因此勞駕魔王上戰場時,最好是確定勝算十足的情況下才動身。

Overlord2-05.jpg
->真的要下手嗎?

Overlord2-06.jpg
->妖精每個看起來都像是餓死鬼

Overlord2-07.jpg
->正派的人物畫得也很搞笑

遊戲的IZ3D立體度出人意料的好,在一般遊戲的畫面中,可以看到魔王的大斧頭透出畫面的魄力,此外我也很喜歡遊戲中的過場動畫,不會因為太過「特寫」而造成立體的錯誤效果,此外遊戲的設計也很討我喜歡,所以我這一次特別抓了七八張的圖片跟大家一起分享。

遊戲中玩家雖然扮演邪惡角色,可是玩起來還蠻歡樂的,不太會見血,據網路玩家表示說到後期魔王還可以換裝,聽起來是蠻符合現代遊戲的風格。試玩版的遊戲說真的很好玩,只是…《Overlord2喚靈師》這個名稱實在是不太響亮耶…

立體度 ★★★★★ 超有立體感的遊戲戰鬥畫面!
舒適度 ★★★★ 遊戲中與過場動畫的效果都很不錯
娛樂度 ★★★★ 帶點邪惡,但又不會很邪惡的創新動作遊戲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