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很多上班族有著一個困擾:公司的電腦鍵盤實在是髒得可以,但是又不能把整個鍵盤丟了(毀損公物?),但是用衛生紙、濕紙巾怎麼擦都沒有辦法擦到很髒的地方...所幸有人發明了這個「CyberClean魔力清潔靈」(名字好難念,所以我都叫他黏黏樂),根據網路上的影片展示,這個黏膠可以整個「扒」在鍵盤上,用力的把他黏上去,讓黏膠滲透到每個隙縫內,然後整個給他拉起來,重複幾次之後,就可以把惱人的鍵盤髒污解決。

CIMG4211.JPG
->光華買的,一個220元

CIMG4212.JPG
->上方特寫

此外,CyberClean黏黏樂介紹有提到本身帶有一點清潔消毒的功能,所以也可以順便的幫鍵盤做個殺菌的工作。不過用過了之後,手上會有一股很明顯的清潔消毒水味,聞起來有一點點像是酒精的味道,所以用過了之後,要去把手洗乾淨,不然會有怪味道。

清潔的效果如何呢?說真的沒有想樣中的那麼奇妙,確實CyberClean黏黏樂可以把很多鍵盤隙縫的頭髮、餅乾屑、頭皮屑...之類的東西黏起來,但是對於鍵盤顆粒側邊的陳年老污垢是一點辦法都沒有,就算是黏了再多次還是明顯可見,不過我也沒也太責怪CyberClean,畢竟他的專長是黏髒污,不是洗髒污,這類的污垢還是交給濕紙巾就可以了。

CIMG4213.JPG
->黏黏樂是否可以把這個骯髒的鍵盤搞定呢?

CIMG4215.JPG
->整個給他扒上去

CIMG4216.JPG
->第一次用覺得很噁心,但其實還蠻好玩的~

起初我有點不想推薦這個東西,原因是我的辦公室鍵盤了不起值個200元~300元,但是CyberClean黏黏樂就要220(光華價),直接換一個新鍵盤不是比較爽又更乾淨?不過我又考慮了兩個部份,第一是沒事就把還可以用的鍵盤丟了,製造環境污染,實在是有點與環保背道而馳,第二個原因是,姑且不論辦公室的爛鍵盤價值只有200元好了,但是家中的Moshi金屬鍵盤一個要價3千多台幣、筆記型電腦的鍵盤也不是說丟就丟、市面上還有無線鍵盤、機械鍵盤、遊戲鍵盤...所以想想這個產品的問世還是有他的價值,因此推薦給大家玩玩~。

差點忘了說,產品是有使用壽命的...以及不可以水洗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