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IZ3D是沒有辦法執行大部分的韓國線上遊戲,主要因為韓國的線上遊戲軟體都有保護(例如nprotect),所以大部分的韓國遊戲我都懶得去測,不過日本的線上遊戲就有比較高的機會進入IZ3D模式,例如最早測試的《真女神轉生online》日本&台灣版、《Ai Space》、美國的話是《魔獸世界》跟《戰鎚online》都可以過。不過也是有例外的時候,例如日本的《真三國無雙online》、《幻想戰紀》是之前封測可以但正式營運就不行了...。《三國志online》則是抱著大約50%的心情去測試的,結果沒有想到居然可以玩~!

RTKOnline01.JPG

RTKOnline02.JPG

雖然只碰了一下,遊戲畫面還不錯,有水準,動作也頗為生動的。不過我本來以為《三國志online》應該是類似PC版的回合制經營戰略遊戲,看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...。所以沒有測多久遊戲就移除了,詳細的遊戲介紹就留給遊戲公司發表吧!以下是一些IZ3D立體圖片的欣賞與大家分享:

RTKOnline03.JPG

RTKOnline04.JPG

RTKOnline05.JPG

RTKOnline06.JPG

RTKOnline07.JPG

另外我剛剛才注意到這個遊戲是目前市場上,少見要收月費的線上遊戲!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有月費的制度,是因為朋友告訴我月費的遊戲都很平衡,只要用心的玩都可以有很合理的掉寶機率,只是目前版主應該不太適合玩月費遊戲,不然我的單機遊戲就沒有我的愛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