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敗家連連的季節,除了買下了一整組的遊戲配備外,因為生日的關係,家人送給了我這個期盼已久的高級耳機。其實我並不是非常重視音樂音質的人,但是某些程度上又有一點點講究,加上四年多前的旗艦耳機ATH CM7 Ti經過多次整修下依然宣告陣亡,因此也厚著臉皮跟家人要了這個高貴的禮物。

IMG_4046.jpg
->中價耳機表現極佳的ATH CK9

IMG_4047.jpg
->背後還有附上網路賣家的資料,也是產品保固卡,感覺上買起東西有加分的感覺

這個ATH CK9耳機在網路上的評價雖然並不是非常厲害的,但是算是在高階耳機裡面,中規中矩的表現以外,最大的特色在於對應高音音樂的效果出色,例如鋼琴、女聲歌唱等,而我的CD與MP3大部分都是這些歌曲,加上基於對於鐵三角的耳機的信任,因此我選了這個耳機成為未來伴隨我上下班的好夥伴。

IMG_4049.jpg
->很高興買到的是日製的貨

IMG_4053.jpg
->耳機特寫(有一點晃到)

IMG_4058.jpg
->附贈的耳機收納包,空間很大,也非常的實用,可塞下兩個耳機都沒問題

這個耳機有個很大的特色之一,在於他是可以用耳塞的方式聽,但是塞的穩定度與密合度都沒有非常的強,但是對於耳朵的負擔也比較小;將線材繞過耳朵,就可以用耳掛+耳塞的方式聽音樂,密合度會大大的提升,不過也比較容易覺得樂曲聽起來太過大聲。因此我經常會兩個模式並用,端看使用的場合。

這個月真是花了不少錢,下個月應該會節制一點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