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假日有個親戚小朋友來到我的房間玩電腦,不過他對我的單機遊戲沒什麼興趣,只好在我的電腦安裝了《仙劍online》的遊戲給他玩。嗯,音樂還不錯,有些跟我以前唸書時玩過的「軒轅劍」跟「仙劍奇俠傳」的感覺是差不多的,很舒服!但是這個畫面...是怎麼回事?雖然我知道線上遊戲的畫面效果,大多不如單機遊戲,但是人物的動作、佈景的感覺...感覺確實像是回到了學生時代,還在用nVidia Riva TNT顯示卡玩遊戲的那個時代阿。

Pal01.JPG

Pal02.JPG

Pal03.JPG

Pal04.JPG

Pal05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