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顯示卡「跳水」相當的踴躍,例如去年最高檔的nVidia GTX280顯示卡如今已經出現了7990將近腰斬半價的神奇價位,此外ATI去年最高階的顯示卡HD 4870與4890也不斷的推出令人傻眼的價格。去年平均要一萬元才弄得到手的超猛顯示卡,如今已經都準備降降退位了。只是我一直期待的i7主機板與CPU卻遲遲沒有跌價,所以目前還是不想在這個高價的時段更換電腦,也因此在一個陰錯陽差的過程中,以特別優惠價格接手了朋友的高級配備。

CIMG4008.jpg
->IZ3D立體螢幕+Moshi金屬鍵盤+Razer煞魔蛇滑鼠+RazerDestructor,應該算是目前不賴的遊戲週邊了吧

Moshi金屬鍵盤
根據朋友的說法,這個鍵盤是MAC族群最推薦的高階鍵盤,除了金屬的質感顯示出鍵盤的價值以外,按鍵的舒適度也是非常的舒適。雖然我用了差不多一個星期以來,還是覺得這個鍵盤玩起遊戲不太順手,但是打起報告時,就可以感受到鍵盤寬廣的設計優點了。

IMG_3867.jpg
->外殼包裝是相當厚重的紙板

IMG_3870.jpg
->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尊貴的金屬外殼

IMG_3873.jpg
->另外還有附上一個皮製的防塵套,真是太高級了

Razer Salmosa煞魔蛇
這一隻滑鼠的代號叫做Salmosa煞魔蛇,如果我印象沒錯的話,在電影《追殺比爾》第二集把壯漢咬死的毒蛇就是這個名字…回到正題,這一隻滑鼠算是Razer系列中比較平價的滑鼠,話雖如此,但是依然擁有機械式變更滑鼠靈敏度,以及高達3200 DPI的超級解析度,不過3200DPI的速度實在是太猛了,只要輕輕一推滑鼠游標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,因此目前我還是以800DPI進行遊戲^^

CIMG3996.jpg
->一貫的深黑與亮綠的Razer滑鼠週邊設備

CIMG3998.jpg
->開箱了

CIMG4001.jpg
->雖然只是一隻滑鼠,但是說明書、光碟、保證書一張都沒少,還有送貼紙喔!

RazerDestructor滑鼠墊
雖然當時並沒打算購入這麼頂級的滑鼠墊,但是朋友的友情價格實在是「殺很大」,所以也就禁不起誘惑的入手了。與我的印象中有級大差異在於:RazerDestructor滑鼠墊的表皮非常的粗糙,但是滑鼠跑起來卻是極為精準!這點倒是我玩遊戲以來,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!

CIMG4003.jpg
->滑鼠墊的外殼是用來送給玩家,當作比賽時攜帶外出用的外盒,只是我用不太到就是了...

CIMG4006.jpg
->打開的那種感覺,像是開啟一份機密的文件(笑)

最後大家一定會很好奇:有了這麼棒的配備,打起遊戲來是不是會提昇技能。這個讓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,雖然爛鍵盤、爛滑鼠絕對會搞砸一個人的遊戲實力,例如10年前在學校跟朋友玩連線對戰時,還用滾輪滑鼠的那時候真的很想摔電腦,但是自從滑鼠進入了雷射時代,我就很少遇到這樣的困擾了。回到正題,用了這樣的週邊,目前我是沒有感受到自己的技術變好了,但是愉快的感覺卻是提昇了,呵呵。至於IZ3D螢幕,雖然買了一年多,不過他依然還是我的最愛,現在沒有辦法IZ3D立體化的遊戲,已經逐漸勾引不起我的興趣了。

CIMG4010.jpg
->Razer滑鼠貼紙的最終歸宿在我的機車上

最後最後,我把RazerSalmosa煞魔蛇送的貼紙貼在我的新機車上了(去年機車報銷後,就換了一台),本來我也想跟大家分享新機車的敗家心得,但一來我不是玩車的人,報導起來應該會非常的不專業因此作罷,不過目前正打算在車上座一些裝飾就是了(例如日本流行的「痛車」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