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o64-3D.jpg

昨天在美國的一個立體遊戲討論區中,看到這個怪異的討論串...原本我是想看看紅色警戒3與IZ3D的的相關討論,但沒有想到聊著聊著,居然就聊到了N64的模擬器上了。根據國外的資訊指出,有一種在電腦上可以執行的模擬器叫做Project 64,開啟遊戲之後,也掛上了IZ3D的驅動程式,就可以啟動立體的效果!

雖然我手邊並沒有Project 64這個模擬器,但是有圖有真相,這個立體的超級馬莉歐的畫面相當的乾淨銳利,不過可惜的是紅藍眼鏡處理紅色的物件時,會有怪異的現象與效果,所以我覺得可能得真的把Project 64弄到手之後才能跟大家分享測試的心得吧。順帶一問:有沒有人知道N64比較有名,或是比較值得一玩的遊戲呢?

最後,稍微八卦一下,據說某款PS2的模擬器(全名我忘記了)也是有立體的效果,但沒圖沒真相,所以我會持續跟大家追蹤這個資訊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