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因為朋友兔子.不餓熊 BearabbiT 在台大的Petit Fancy 10有攤位,因此就特地去拜訪他們的活動。其實以前我也蠻迷Fancy Frontier (FF)、Comic World(CW)或是Petit Fancy(PF)這類二次元的ACG活動,不過上班之後重心就從沒有放在創作上,而是跑去玩電動了...因此我已經隔了兩年以上沒有來到這樣的活動會場,發現活動的攤位不僅水準越來越高,創作的範圍也不拘束於ACG、連電影、Online Game、PC Game也被包括在內了。

IMG_3912.JPG
->《Company of Girls》,封面是否有點印象呢^^?

IMG_3913.JPG
->《紅色警戒3》昇陽帝國指揮官陸軍手冊

這次的活動買了兩本跟PC Game 有關的創作,第一本是《Company of Girls》,我想PC Game的玩家應該都對於《英雄聯隊Company of Heros》這個經典到不行的作品都有耳聞吧,雖然我也很喜歡這個作品,不過玩得不是很好就是了...也因為對這個作品的熱愛,因此買了這一本創作。《Company of Girls》內容相當的不錯,上色也非常的符合原作的感覺,而且除了全彩的特色以外,還送了三張明信片,質感也相當的不錯。

另外一本則是以《紅色警戒3》為題材的同人本,雖然試閱的當下覺得內容普普,但是基於對於《紅色警戒3》的愛,因此我還是花了80元買了下來。不過回家仔細一看,發現雖然畫風不是頂尖的大手之作,但內容的笑點卻是蠻有趣的,尤其是玩過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作者鋪陳的笑點,因此覺得買得非常值得。

總之,我真的衷心的期盼PC Game的創作可以越來越多創作~也在這邊推薦這兩本同人作品給熱愛PC Game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