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個月前《古墓奇兵》蘿拉的遊戲設計公司Eidos因為其系列賣座欠佳,被日本Square Enix正式收購。這個新聞對我來說並不意外,因為《古墓奇兵》的遊戲設計在這幾年並沒有任何重大突破,甚至走了解迷的回頭路,讓我沒有感受到遊戲的樂趣與熱血。如今一家小小的公司Topware所開發的遊戲《X-Blades鬼刃》做出來的遊戲,就比《古墓奇兵》好玩數倍。

xblades0001.jpg
->就是沒事愛亂碰的個性,所以才會引起世界大亂的可愛女主角

在大部分國外遊戲媒體對於《X-Blades鬼刃》的第一印象,都是寫著穿著過火的美少女,冒險戰鬥的動作遊戲,確實遊戲女主角的「防具」也太過單薄了點,除了比基尼還有T字褲的綜合造型,不僅清涼也很有特色。過場動畫也非常的有趣,可以看到女主角身為寶物獵人,最不愛聽他人的勸告,明明說不可以拿走這個寶物,不然世界就會毀滅,但是她偏偏不聽(冏)。

xblades0002.jpg
->跑起步來很有火影忍者的架式~

遊戲的節拍可說是超級的順暢,女主角的速度疾如風,跑起路來也很有《火影忍者》故事中忍者奔馳時,手放在身體後面的有趣畫面(這樣跑步會摔倒,請勿嘗試)。此外左滑鼠的攻擊是刀刃、右滑鼠的攻擊是手槍射擊,另外隨著遊戲進度,可以學到魔導火球、大範圍地震波等魔法攻擊,使用的能量就如同《三國無雙》的無雙值可以隨著砍殺敵人補回。

xblades0003.jpg
->發動地震波的慢格畫面,相當的有氣魄

xblades0004.jpg
->發動成功的效果也是立體無比

試玩的遊戲很短,但是卻帶給我相當震撼的遊戲感受:透過IZ3D的立體化…我的天阿!砍殺敵人的光球是漂浮在螢幕前面的!還有施展魔法時的慢動作也是堪稱一絕,以及激戰的過程中,各類誇張的立體影像都呈現得相當逼真,就我的個人感覺,是超越了《惡魔獵人》DMC4的視覺效果。而且在1680*1050的解析度下還能跑出毫無延遲的立體畫面,雖然可能整體立體技術輸給了DMC4,但我覺得光是順暢度來說,一點也不會輸給DMC4。

xblades0005.jpg
->再來一張~

試玩的過程真的相當的愉快,雖然遊戲很短,但卻讓我一玩再玩了好幾次,也都全程戴著IZ3D的立體眼鏡,體驗遊戲的神奇效果,有夠贊!不玩真的很可惜,請立即下載試玩:http://www.gamershell.com/download_43184.shtml

立體度 ★★★★★ 少見、罕見的超級立體感受
舒適度 ★★★★★ 自然的立體效果,令人捨不得拿下立體眼鏡
娛樂度 ★★★★★ 台灣哪裡有賣?我要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