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升級我的個人電腦,許多最近推出的大作遊戲已經出現了明顯效能不足的窘境了,例如最近測試的《黑街聖徒2》(Saint Row 2下次會報導)不管是開啟3D或是關閉3D,在中等的解析度下都很難跑道順暢的30 FPS的狀態,還有比美遊樂器空戰代表作Ace Combat的《H.A.W.K X》也是跑得喘呼呼…。

DSCF0086.JPG
->這是今天敗家的主角-磁性角座...-.-

其實不是不想升級電腦,而是版主一直期待著Intel的處理器降價的那一天,尤其是期待著i7 920處理器可以從9千多元降到6千多元的那一天,就是我進場的日子。但是人算不如天算,就在Intel 例行性 3/15 官方處理器調降報價資訊中,Intel宣佈本季的CPU幾乎完全不降價!從2009年等到現在的降價資訊,居然是完全不降價,早知道的話我就去組一台AMD Phenom II的主機不就好了,虧我還一直期待CPU每季的降價、以及主機板降價求售的訊息…

好像上面講得這些,跟今天敗家的產品「磁性角座」一點關係都沒有,其實這個可是大有關係。因為心中一直想要敗家的心情,所以每次到了光華商場附近,即使沒有敗一台超猛電腦,但總是會不禁意想買一些小週邊改善使用電腦的環境與品質,而我看到了這個「磁性角座」,似乎還蠻實用的,因此就買了兩包回去,共130元。

DSCF0087.JPG
->背面是使用說明書

DSCF0088.JPG
->標籤寫著一個貼紙可以承受280克重量,也就是用途很廣泛了喔!

其實這個產品的原理很簡單,就是一個貼紙+強力磁鐵的意思,把磁鐵貼在用品上,他就可以附著在有磁性的表面如:鐵製(或是鋁製)的機殼,鐵櫃、鐵門…上面,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將我經常隨手亂扔的隨身碟讀卡機,貼上「磁性角座」後固定在機殼的旁邊,這樣日後就再也不會弄丟隨身碟了。

DSCF0089.JPG
->馬上拿著一個便宜的90元SD卡隨身碟試試看

DSCF0090.JPG
->合體!

貼上去之後,確實隨身碟牢牢的固定在鐵櫃上面,使得空間的利用又多了一個變化外,最重要的是隨身碟就不會亂丟了。只是…剩下的「磁性角座」要貼什麼呢?貼在讀卡機上很醜、貼在滑鼠上也沒必要、貼2.5吋隨身硬碟很怪(經常移動,貼紙也容易脫落)、螺絲起子也沒有適當的表面可以貼…天阿!我買了兩包(共八個)「磁性角座」只有一個東西可以派上用場,其餘七個要幹麼?!

DSCF0091.JPG
->可以把隨身碟固定在鐵櫃上...然後呢...還有什麼用途嗎?

我很懊悔買下這兩包「磁性角座」,因為我不知道他可以幹什麼…我真是個大傻瓜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