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年關將近,才發現有個朋友提供給我這款超棒的《戰爭機器Gear of war》我居然沒有玩到,真是罪過…。《戰爭機器Gear of war》幾乎已經快變成了Xbox 360的遊戲代名詞了,不論是評價或是名氣都可以與《最後一戰Halo》系列齊名,讓我記得去年的新聞提到PC版確定,廠商篤定不推出二代時,引起了國外玩家騷動的那種壯觀情況…所以在PC版上只能玩到經典的一代作品,然而這款遊戲有什麼樣的魅力讓大家願意把錢掏出來買Xbox 360呢?

gow_01.jpg
->遊戲的金屬質感堪稱一絕

《戰爭機器Gear of war》的故事相當的緊湊,也不囉唆,就是人類跟獸族的生死鬥,因此沒有囉唆的開場,立即就有充滿熱血的戰鬥。與一般FPS最大的特色在於「掩護射擊」的設定大量的運用在遊戲的各種場面中,雖然現在越來越多FPS遊戲提供了「掩護射擊」的設定,讓遊戲的真實度大幅的提昇許多,但是我很想知道究竟是誰首創了這個功能?有各位大大知道的話歡迎指教。

gow_04.jpg
->掩護射擊已是這幾年FPS才添加進去的新元素

遊戲畫面出色、戰爭也滿了節奏感,例如奔跑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畫面輕微的搖晃,就像是戰爭片經常運用的攝影技巧類似;補充彈藥時可以按部就班的填裝外,精準填裝(在0.1秒的跑馬燈時區按下填裝鍵,就像是西門町接頭抓娃娃機有「再玩一次」的那種跑馬燈)可以讓武器的破壞力大增,讓填充彈藥也多了一個樂趣。另外我也很喜歡過場中的許多劇情(附上中文字幕)添加了許多人情味與真實感。

gow_02.jpg
->過場動畫適中不囉唆

IZ3D的效果非常的出色,可以非常明顯的感受到戰場的縱深度,以及敵方武器開火時的方向往螢幕射出的感覺。不過遊戲可能是真實度的關係,不太容易看到飛出畫面的子彈或是砲火的效果,這點讓我覺得有點點遺憾…另外順暢度來說,遊戲開啟立體後依然順暢,這點是讓我蠻意外的。

gow_03.jpg
->有些場景蠻陰暗的...

既然聊到了Xbox 360,那就順便聊聊版主與遊樂器的故事吧!其實版主從小到大幾乎都是玩PC Game過日子,幾乎沒有玩過任何的遊樂器,不過前年開始就有朋友開始慫恿我買PS3「可以看藍光光碟,物超所值」、「可以上網還可以看電影預告片,畫質超棒」,結果老爸在我前年生日的時候買了一台Wii…所以就沒有再考慮PS3或Xbox 360的採買計畫了。

報告到此~謝謝收看

立體度 ★★★ 可以感受到很棒的立體,但沒有出色的跑出畫面的效果
舒適度 ★★★★★ 但是以整體舒適度來說,可以拿滿分!
娛樂度 ★★★★ 感覺就像是看完了一場戰爭電影,真是太過癮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