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板主已經好幾年沒有去西門町逛街了,不過昨天趁著領消費券的機會,順路到了西門町逛逛。由於日前有看到網友貼上了女僕咖啡廳一日遊的遊記,心想上次到這樣的餐廳已經是五六年前,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的某家小店(現在已經不見了),不知道現在的女僕咖啡店的感覺是否又更為進步了呢?

IMG_3291.JPG
->這裡是西門町女僕咖啡廳的二樓入口,貼滿了許多動漫資訊海報~(有經過店員同意拍照,是一定要的禮貌喔!)

IMG_3292.JPG
->入口看板娘,雖然這次的主題居然成了護士風格,讓我有點傻眼...

其實不論在日本or台灣,大部分的女僕咖啡廳要拍照都是不太方便的(尤其是拍人),因此想要看女僕照片的人可能要失望了,加上昨天非常不巧的,主題居然換成了「護士」...其實板主不太喜歡跟醫院相關的主題,因為覺得醫院給我的感覺就是生離死別的場所,所以我也沒有提起太多的興致拍照...反倒是慢慢的拿起在二樓購買的漫畫「聖鬥士星矢-冥王神話10」與「銀魂24」慢慢的喝咖啡、看漫畫~。反正拿到了消費券,花錢的就是大爺阿,哈哈哈!

IMG_3290.JPG
->咖啡店的主要LOGO在牆上隨處可見

IMG_3288.JPG
->可愛的茶杯墊,因為弄濕了所以沒辦法帶回家@@

IMG_3289.JPG
->另外一個圖案

雖然今天的主題剛好不合我的胃口,但是基本上餐廳的裝潢相當的用心與清潔,飲料來說也算是中上的程度,另外我也隨手點了一份小點心...嗯,味道很不錯!六年前的女僕咖啡廳,給我的印象就是「造型滿分,餐點只有40分」,但是這次的感覺相當的好,可能是我點的都是薯條跟雞塊,因為都是現炸的,所以很燙口!

IMG_3286.JPG
->洗手間一角

IMG_3287.JPG
->哎呀,有我喜歡的賈修耶!

昨日剛好也有巧遇「真女神轉生」的活動,根據店內表示:因為地利之便,基本上每週都會有很多ACG相關的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行,心想:ACG過去總給人一種深居簡出的感覺,能夠有一個很好的場所讓ACG迷聚會,跟過去相比實ACG迷可說是處處受到打壓,現在有網路可以互通、還有很多場地可以聚會,覺得現在的ACG迷實在是相當的幸福。
arrow
arrow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