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版主測試過《英雄聯隊》這款遊戲後,就完全沒有找到超過這款遊戲的二戰戰略遊戲,不論是國內外的報導都是如此。然而版主就是不太信邪,相信一定有不錯的二戰戰略遊戲等著我挖出來,但是當我遇上了《Sudden Strike 3》後,發現《英雄聯隊》真的是無可取代的經典。

ss3_1.jpg
->看起來很像是莒光園地播放的八年抗戰圖

根據國外資料顯示《Sudden Strike 3》已經是數十年的經典遊戲,而這一代最大的改進是3D化。雖然,遊戲的畫面雖然是3D呈現,但是士兵非常的小,就像是地圖上的一粒沙子,玩家也不會看到任何子彈飛舞的畫面,而砲擊爆破的畫面也非常的陽春,大概就是幾顆石頭飛在空中的感覺。

ss3_2.jpg
->人物畫面小得要死,這已經是放到最大的程度了

ss3_3.jpg
->爆炸的畫面也是陽春得可以...

我不是非常偏愛畫質的人,但是這款遊戲的操作也是讓我搖頭連連,許多情況不是士兵不聽命令,連打下一個敵方的陣營都有困難。戰車就好多了,但是可能一個沒注意,就已經變成了一攤廢鐵,遊戲的語音也不會告訴你單位受到攻擊或是需要幫忙,這跟傳統的即時戰略遊戲有很大的出路。

ss3_4.jpg
->戰車是很強沒錯,但單獨出征很容易被秒殺

不過遊戲仍然有一個不錯的優點:戰場非常的龐大,我進入的試玩版關卡中,就可以一次號令百位步兵以及數十台車輛進行戰爭,不過士兵有時不太聽話,或是反應過慢的情況非常常見。155釐米的大砲使用與《英雄聯隊》的設定類似,都需要多人移動方位後才能發射,也是寫實之處。

總之,如果想看如臨其境的影音特效等的話,那麼《英雄聯隊》會比較好玩。

立體度 ★★ 有立體跟沒立體感覺沒兩樣
舒適度 ★★★ 立體效果是很正確…
娛樂度 ★ 我玩起來蠻無聊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