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機遊戲的市場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!最近受到矚目的單機遊戲,像是最近版主正在玩《Stalker Clear Sky》、《mercenaries 2》都是評價相當高的單機作品,另外已經預告了快要一年的《星海爭霸2》跟《暗黑破壞神3》,卻是都是預計明年才會問世。不過自從昨天拿到了《紅色警戒3》之後,我把所有進行的單機遊戲都先放在一邊,因為這個遊戲有太多的好~


->雖然我不是搶第一名,但我終究是買到手了!

《紅色警戒》這個系列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,例如跟高中的朋友一起用Modem連線對戰的日子,還真是無憂無慮,可以整天拼個你死我活...事情隔了10年,環境變了很多,遊戲也進步了許多!首先,遊戲的音樂,可能是終極動員令系列中,最用心也最好聽的!進入遊戲選單中,除了《紅色警戒》玩家熟悉的Hell's March以外,還有一首雄壯威武的俄軍軍歌,這首歌不僅相當的合板主胃口,在Youtube網站上也得到許多網友的肯定與好評!大家想知道歌詞的意思是什麼嗎(翻得很爛,請見諒):

People are as sheep, grazing the world
In hope they will once find their path
The Soviet Union, like a gigantic bear,
It reigns on all people as their shepherd.

人們像是綿羊,在土地上生長,
願他們找到人生的路,
俄國聯軍,就如同巨熊,
引導人們如牧羊人一般。

不過Youtube上也有自稱俄國人的網友說:這首歌聽起來像是俄國軍歌,不過他卻聽不懂...總之音樂真的很棒,至於內容就交給俄文系的同學老師解迷吧~來源在此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k5WTwWZKaPM&feature=related

由於我還在進行俄軍的劇情,所以遊戲報告還得請大家稍候一下,先來看看開箱的圖片吧!


->內容包裝物簡單但不失用心


->這張是什麼東西?


->是張海報!原來我還以為是戰略遊戲常常附贈的科技發展圖


->翻過來會有盟軍的樣式封面,這樣的隱藏設計,我以為只會出現在漫畫單行本中...

等版主全破俄軍的劇情後,再跟大家報告遊戲的樂趣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