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現代戰爭遊戲,對於阿公時代的二次世界大戰興趣缺缺,所以有很多經典的遊戲如榮譽勳章、戰地風雲我並沒有深入的接觸過。然而在一次的巧合中,我抓到了勝利時刻(Hour of Victory)這款遊戲,才知道就算是不知道二戰歷史,遊戲也可以玩得這麼愉快!


->遊戲寫實感不怎麼樣,幾乎也不會出現見血場面

遊戲的畫面,給我的第一印象並不細緻,例如第一關的場景是在土堆與殘壁的街道上,第一眼看下去覺得卡通感十足,少了過去二戰給人髒兮兮的真實感。但是當敵人朝你開槍時,產生的子彈光影,以及空中部隊丟下炸彈時產生的飛沙走石,那種感覺又極為逼真!


->神奇的春田狙擊槍,就算打到敵人小腿也是一擊必殺

遊戲有幾個可圈可點的地方:首先是進行遊戲時可以選擇三個角色,分別是突擊隊長、狙擊手以及特種部隊。突擊隊長初期彈藥多、血也多得不得了;狙擊手的「春田」狙擊槍可說是狙擊之王,任何人吃了一顆就會乖乖倒地;特種部隊則是配備了一把小刀,也是一刀斃命見血封喉。任何關卡都可以從這三個角色挑選一個來破關,變化與樂趣相當的大。


->潛入德軍城堡~

剛剛提到,這遊戲非常不講求真實性,在遊戲中也有許多非常噴飯的破關法,例如某關卡要求玩家擊破德軍的虎式戰車,版主一時找不到火箭筒,一時心急拿機槍掃射+手榴彈猛丟,戰車就這樣爆了…如果戰車可以用機槍跟手榴彈打爆,德國會戰敗也不奇怪…另外某關卡要特種部隊安靜無聲潛入城堡,靠著一把小刀居然可以屠殺一個多達30人的德軍據點…


->使用防空陣地打爆轟炸機,雖然很扯但很有趣

雖然遊戲並不真實,但是IZ3D的立體感相當的真實,使用瞄準功能時,除了專業的狙擊鏡具有望遠瞄準功能外,其餘的槍枝都只能靠著準心瞄準,讓我想起以前當兵時「三點瞄準定位」的那種感覺,非常的有趣!另外遊戲中有許多不錯的特效,透過立體螢幕處理,讓遊戲增加了難以描述的樂趣喔!


->許多武器都提供這種「超古老」瞄準模式

立體度 ★★★★ 成功模擬二次世界大戰戰場的真實感受
舒適度 ★★★★★ 不論近戰或狙擊,都可以感受到正確舒適的效果
娛樂度 ★★★★★ 不寫實的好玩作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