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假日大部分的時間都跟「戰鬥修女」們一起並肩作戰外,偶爾也會玩玩休閒類型的網路遊戲。先聊聊版主已經練了兩個星期左右的《星辰online》吧!


->很棒的「導引線」功能,找怪找人都很輕鬆,玩遊戲不抓狂

為什麼偏偏會挑選到《星辰online》這款線上遊戲呢?版主挑選線上遊戲的重點有幾個:
1. 不用玩得很拼命,也可以享受到樂趣
2. 我喜歡很美式風格的遊戲,但更喜歡可愛的ACG造型的遊戲
3. 我愛3D單機遊戲,當然網路遊戲我一定會挑3D遊戲來玩
4. 免費!


->雖然畫面沒有非常突破,但卻可以看出細心的場景

進入遊戲後,發現版主果然有眼光,而且玩到後面有幾個重點蠻吸引我的,首先是不用配點,遊戲會自動根據你的星座與職業自動配點;另外遊戲具有自動追蹤任務怪物或NPC的導引光線,想要迷路都很難;而真正讓版主最喜歡的是每個人物都有「星座爆發」能力,只要啟動了,生命跟魔法幾乎可以回到全滿以外,還有許多特異的戰鬥能力也會發動,應付緊急的情況非常管用,也不會像一般網路遊戲,除了猛吃補品外,遇到強怪包圍只有等死回城的份。


->魔法的效果很棒!有耀眼奪目的立體感!

遊戲的好話說得差不多了,接著來看看遊戲的3D部份吧!基本上《星辰online》的3D很可愛,但大概是外國單機遊戲3年前左右的水準,談不上震撼與創新。開啟了iZ3D的功能之後,嗯~畫面變得有趣些了,使用魔法可以看到煙霧的炸射,光線的效果也相當的可圈可點!另外有些場景如水晶山谷,可以看到浮出畫面的水晶,讓版主停留了一陣子欣賞水晶之美呢~


->還算相當逼真的戰鬥效果


->令版主流連的水晶山谷畫面(不小心截圖到地圖了^^;)

總之,這款遊戲我覺得還不錯玩~推薦給想打發時間,但又不想浪費太多時間的玩家!

立體度:★★★★ 令人滿意的立體場景,透過iZ3D也十分立體
舒適度:★★★ 遠處可看到一些不自然的疊影外,其餘大多正常
娛樂度:★★★ 可惜3D畫面不夠震撼,沒法發揮立體螢幕應有表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