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了,今年仍然是在家裏面打電腦、看電視、養肥自己的新年。最近手頭上也沒有什麼新的遊戲可以玩,只好把疊在光碟包裡面的遊戲挖起來玩玩,就挖出這一塊《戰地風雲2142》來消磨一下時間。其實我一直沒有玩BattleField系列的遊戲,因為我對二戰實在沒太大興趣,直到該系列總算推出了未來戰爭版,我才有興趣試試看這款系列大作。

遊戲的畫面很正,開啟了iZ3D的立體功能後,場景就整個活了起來,尤其是光影的變化,以及雪景的效果都能夠看到這款遊戲在2006年當時應該是一個精緻無比的大作。


->即使是2006的作品,但效果就是一整個震撼


->我很喜歡塵土揚起的畫面,連石頭都有飛出來的感覺

遊戲沒有單人劇情,只能上線與對手拼,不然就是開個人物開創單人對戰遊戲,說實在的有一點點無聊,因為我覺得這類的FPS若是少了一些任務,似乎沒有太多刺激新鮮的玩法。也許ARENA的作法可以讓許多玩家殺得很爽,但這就等於上線跟人玩線上網路FPS了(其實也是如此)


->機器獸(?)很有魄力,不過我拿機槍跟他正面拼更有魄力


->機槍狙擊模式,畫面看起來比較吃力,但長程狙擊槍就比較不會這樣


->躺在地上看雪景,也別有一番風味(仆)

立體度:★★★★ 很正,很酷的立體效果
舒適度:★★★★ 完美的立體效果,很有親臨戰場感
娛樂度:★★★ 遊戲無聊了點,不然會更有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