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Hellgate London"(台譯似乎為:地獄之們-倫敦)不僅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新型態"動作+線上"遊戲,更是筆者滿心期待的作品,為什麼呢?因為筆者曾經在英國唸書一段時間,而唸書的地方正好就是倫敦,本來心想這款遊戲必可勾起我許多美好回憶,不過看來是我想得太多了。

->人物選擇畫面,戰士非常的威!

遊戲中的iZ3D特效都相當的正確,甚至有令人意外的視覺效果,
例如小怪噴出的火球,以及步槍開火的畫面、甚至是處飛舞的物件都有立體的視覺效果。
再次驗證國外的3D立體技術,確實有其過人的表現。


->畫面中的劍氣,可以看得到浮出的效果~


->這個殭屍看起來很像保健室標本跑出螢幕來

筆者選擇的是槍手,因此瞄準怪物成為一個很重要的事情,
遊戲的準心在iZ3D的顯示下是浮在畫面上,這個非常的好用,
不過...遊戲走到哪裡,都是非常陰暗的畫面,
雖然遊戲的設定就是未來被毀滅的倫敦,但黯淡的畫面讓人覺得有點鬱悶...


->英國最有名的電器街Tottenham Court Road,早已全毀


->第三人稱跟第一人稱畫面可以任意切換

上面的遊戲提到Tottenham Court Road,是倫敦著名的電器街,
不得不回憶起當年唸書時,我的電腦主機板bios刷新失敗,因此急需一張新的主機板頂用一下,
來到了電器街,遇到了一位有點上了年紀,頭髮烏黑的先生,看似是個華人,
我們沒聊幾句,他突然問我:

店員:「Can you speak chinese?」
小弟:「Yes, I Do」

原來,電器街有大半的商品都是從台灣或是大陸進口的,因此華人自然不會缺席
不久之後,店員拿出了一張沒有盒裝的主機板,向我推銷:

店員:「這是祖國最有名的板商,叫做聯想,聽過沒有?」
小弟:「對不起,我沒有聽過」
店員:「祖國現在第一品牌就是這個,我算你便宜一點,80元(約台幣5000)就好」
小弟:「...是喔,沒有華碩或技嘉嗎?」
店員:「他們沒有這塊好!真的...」

當時也別無選擇的情況下,買下了這張主機板,是可以用沒錯,但是當機連連,
畢業後就直接送到垃圾場回收了...

這就是我在英國買主機板的回憶...對Tottenham Court Road實在沒好印象阿...
題外話:到英國唸書,記得帶一台筆電,在英國當地買電腦,保證會讓你一個月吃不下飯!

立體度:★★★★ 很棒!立體的效果非常的成功
舒適度:★★★★ 雖然場景很美,但大多過暗...
娛樂度:★★★★ 很愉快的遊戲!真希望可以快點推出正式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